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參觀房子

今天Tom提早下班
我們去看那石頭屋
他們4-6點開放讓人進去參觀
去的人滿多的
很多人去看古董
因那房子裡的所有東西都要拍賣掉
所以很多收集古董的人去看
也有人是去看房子的

房子外表還不錯

裡面有五個房間
房間的size也不太差
每個房間都鋪了壁紙
滿花俏的



屋主喜歡大型傢俱
每個臥室的床都很大
床架都很有看頭
聽說其中一間的床架
價值超過美金$25,000以上
我和Tom笨笨的
看不出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倆對收集古董沒有任何一點興趣
看別人在那看的津津有味
對我來說
真是不怎麼樣

我對房子不是非常喜歡
客廳只有我家客廳一半的尺寸
我問若我們買的話
我們那62吋的大電視要往那擺?
還有廚房和我的廚房簡直是無法比的
那廚房之小的
我無法接受

看完後我告訴Tom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現在的家 :)
Tom說他還是會去招標會
看看那房子到底賣了多少錢

看完房子後
我們去學校看Michael賽跑
那小子很會跑
我們去時他正在跑兩公哩比賽
球場要跑八圈
我聽到很多人在幫他加油
我也跟著興奮在旁看他跑過來就幫他加油
他得了第三名
我在幫他照相時
旁邊兩位男士對我說
Michael很會跑也跑的很快
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去看他賽跑
以後會常去看看

這讓我想到
我們Crystal高中時也跑田徑
我們去幫她加油
她不好意思都不理我
那像我們家這男生還會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