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緊張半天

昨天早上9點多
Tom上樓叫我
說有位Sylvia的太太在電話上
我起床接電話
本以為是客人
結果是位在做手工展認識的太太
她賣手提袋
有一次手工展
她的位子就在我的旁邊
我們相處的很好

Sylvia告訴我
8/14有個大型手工展在L城
她已在那做了很多年了
她每年都要求兩個位子
幾年前
她開始將一個位子讓給她的朋友
今年她的朋友因年紀大了
退休不做了
所以Sylvia問我要不要那個位子

我知道那個手工展
我也想進入那手工展
但我試過幾年都進不去
因太多人想進入那個手工展
去年我向主辦單位遞了一次表格
但一直沒消息
於是我就付了另一個在B城的手工展
付了錢後的幾個禮拜
這個L城的手工展來信了

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B城的展我已付錢了
一位朋友說放棄B城的展
去L城的展
因L城的展真的很好
但我捨不得那B城已付的$125
於是我決定還是去B城的那個展
畢竟那也是個很好的show
我也做很多年了
有很多固定的客人

結果現在Sylvia又來問我
這讓我又心動想去做L城的展
但我不確定已付錢的那個show會不會願意退錢給我
我告訴Sylvia我去問問看
若可以退錢
我就買她另一個位子

今早打電話去B城問
沒人接
留言器又滿了所以我無法留言
寫了e-mail
但不知她們何時會看

突然想到不久前
我有收到B城她們的來信
我一直在電子信箱內找信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只記得那位太太的名字
我打了名字
一個電郵地位跑出來
我覺得應該是她沒錯
但不敢確定

不管..寫個信去問問
看她是否是那位負責B城show的負責人
那位太太很快就回信說她是我要找的人
於是我告訴她
我8/13(禮拜五)那天要送女兒去機場(真實的)
而B城這show是兩天禮拜五和禮拜六
所以我無法做
我要取消
沒想到她說沒問題
幾個禮拜後就會寄還支票
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趕緊打電話給Sylvia
告訴她我可以買她那另一個位子了

我很高興有位熟識的人在旁邊
這樣我若需要去上個廁所
她可以幫我看一下

因弄這件事
我一個上午就沒了
一個早上人很緊張
但至少解決一件事
讓我進入一個我想做的show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剛剛告訴另一位朋友
她是做天使別針的
她告訴我
最好很早就去
她說show是8點開始
但7點半以前
她就已開始瘋狂的在賣了
這讓我有一點開始害怕
怕我一人會忙不過來
在想是不是要叫Tom去幫我一次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