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好冷

昨天下午4:30
我和Tom就出門了
先送Michael去朋友家
他要和朋友去教會聽音樂會
我和Tom則直開馬莉蘭州

我坐在車內
過不了多久就見周公去了
後來被Tom的手機吵醒
我聽他講了一下
然後繼續睡
一直快到韓國超市才起來

我們在韓國超市買了不少東西
最讓Tom興奮的是
Tom在他們的魚市看到智利雪魚
他過來告訴我
他要買
我問多少錢一磅?
他說$10.99
我說好
他老兄過去告訴那人給他兩大片
然後他拿過來給我看
我看了一下價錢
兩片魚$27.50
他說好便宜
因我們在別的店看要$19一磅
所以$10.99一磅算便宜
喜歡就好

那最讓我興奮的是
在韓超
我找到蜂蜜粉(Honey powder)
以後做麵包的糖就用蜂蜜粉來代替
現在我很後悔沒買兩包回來
下次去Harrisburg的韓超找找看

買完菜以後
在那吃飯
我叫了羊肉湯
Tom不知點什麼
看起來不錯
但他的湯滿辣的
我的有點辣但能接受
對我的過敏滿有用的
因我一進超市碰到冷空氣
我就哈恘連連
簡直快瘋了
所以喝了那熱熱的湯下去
全身熱活活的鼻子也通了
真是舒服

我們倆邊吃邊看時間
因Crystal的班機早到
我們將會遲到
但我告訴Tom
不要急
讓她等一下不會怎麼樣的
但他還是急
害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要了筒子盒子打包離開

到了機場
我叫Tom停路邊幾分鐘
那遵守規定的人
說路邊不能停
想去停車場停車
我硬是不讓他去停車
後來他說那妳下車去找她
他開車再去轉一圈
拗不過他
讓他去轉圈吧

他離開後
我進去就看到Crystal了
她已拿到一個行李
在等第二個
我幫她拉了第一個往外走
打電話告訴Tom我已在外等
這時Crystal也拉了第二個行李出來了
妳看他若停那也不過前後五分鐘而已
不過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Crystal上車第一句話說
怎麼這麼冷
她從四季如春的島回來
當然冷ㄚ

今早她和我去溪邊看那日本香菇
接著她在外走走照相
進屋後她兩眼通紅
她說她也開始過敏了
我告訴她
現在妳知道我早上出去為什麼戴口罩了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