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想像力

今天的手工展10點開始
我和Crystal八點半離家
到那差不多9點
我看大家的蓬子都褡好了
我有兩個朋友過來和我聊聊天
我後面那攤也是我認識的
大會在10點廣播
說手工展正式開始

我因有Crystal幫忙
所以我有時間像花蝴蝶似的
到處走走和朋友聊聊天
她幫我賣
我是最放心不過了
短短一個多小時
就過兩百多了
很多老客人來買
Crystal說不錯耶
我說還早等會客人會更多 :)

到了下午兩點半時
開始下毛毛雨
我看雨不大
所以沒放簾子下來
雨就這樣下下停停
客人因雨的關係
時多時少
但我已覺得很不錯了
任何時間都可打烊

我看我後面那攤
那太太也是自己做Show
先生沒幫忙
她賣的東西很不一樣
所以的木頭用電鋸切割
割成蘑菇型當椅座
割成鳥屋
割成熊樣..等等
還有風車在那轉來轉去
我仔細看竟然是用湯匙彎成的
還有叉子做成蜻蜓...等等
我對她說
妳好有想像力
真的很佩服她
我覺得有想像力的人就很會賺錢
她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另一位朋友Arleen的生意也很好
她賣花圈掛牆上或擺桌上..等等
所有的花全是麵包加將糊做成的
做的非常好
非常逼真
她教我捏花
我捏了一朵玫瑰
她說我很有天份捏的很好
哈哈...

我隔壁的朋友Patty
她做的是手指套
套上手指
手去拿熱的東西時
手指不會被燙到
生意也很好

我還有位朋友
她將一些藥草混到陶土內
做成項鍊,盤子..等等

我和大家聊聊
大家對今天的生意都感到很滿意
我告訴Crystal
我的這幾位朋友都很有天份
都很厲害(Superwoman)
我常以她們為我的榜樣

我有很多朋友都自己做show
先生沒陪在身邊
我之可以自己做
都因為她們的關係
我告訴我自己她們能做的到
我也能做的到
明天Crystal要參加學妹的大學畢業典禮
所以我要自己做
有誰要來幫我嗎?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