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我一整天什麼大事都沒做
早上陪Tom出去辦事
然後他請我去吃墨西哥餐
吃完餐廳還送了精緻的冰淇淋給母親們吃
滿溫馨的

回家已下午快四點了
我告訴Tom我吃的好飽
晚餐不煮了
他說不用煮
他也好飽

6點Tom因公司的事出去一趟
7點時兒子叫肚子餓
我說今天我不煮飯
要吃自己打理
Ben說他要去朋友家請我送他去
我看著Michael
問他要不要吃漢堡?
他說好
我說那你就當司機
開車帶Ben去朋友家
順便買漢堡
Michael還沒有正式駕照
所以我是當跟車媽媽
和付帳媽媽跟著走

買了三份漢堡
將Ben送去朋友家後
我們再回來
我就邊吃邊看連續劇
就這樣過了我的母親節

妳呢?怎麼過的?
在這祝各位母親們
有個愉快的母親節
要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