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中文連續劇

看完韓文連續劇
本說不再看連續劇的
同學告訴我台灣的白色巨塔不錯
我好奇之下就開始看了
看中文連續劇有個好處
我不用看字幕
用聽的就可以了
還可以邊看(聽)邊包皂

昨天做皂其間就坐下包皂
邊看邊包
今天做乳液
然後繼續邊看邊包皂
明天要再做乳液
也仍要繼續包皂
然後禮拜五和六要連做兩天手工展
所以這幾天就趁有空趕緊做做事吧

看了白色巨塔
很慶幸我女兒是學獸醫
不是一般的醫生
壓力太大了

我記得我爸開業時
病人半夜來敲門
他也要起來看
燙傷小病人慕名而來很危險
我爸整夜的幫忙照顧
醫好得到很多的謝謝感激不盡
但若發生問題
那就走著瞧
讓你吃官司
還好我爸行醫那麼多年
都平平安安的

女兒要讀獸醫
外公希望她能讀內科或小兒科
甚或眼科牙科..等等
但女兒說她不要看"人"
不好玩,壓力也大
那她將會沒有life
看了那白色巨塔後
覺得女兒說的很對

說到女兒
她這兩個禮拜都在考期末考
下禮拜天就回來了
好像才回學校不久就要結束了
妳說這時間過的快不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