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渡小假

昨晚睡覺時弄了兩小團tissue
塞在耳朵內
因怕Ben的朋友送Ben回來時
他的大卡車聲音大
會把我給吵醒
但還是被吵醒了
我後來在想
下次知道他朋友要送他回來的話
我要將兩輛車各佔車道的一頭
這樣他的車就上不了我的車道
那就不會把我給吵醒了
尤其是隔天要做show
我需要睡飽

中午過後我和Tom開往費城
到了費城已4:30了
我們去我大伯家接了他和他太太
然後我們一起去中國城吃飯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中國城吃晚餐
我們四個人叫了五道菜
道道都很道地
我們吃的很開心
出了餐廳我對Tom說
我給他們一個A
Tom也說他也給他們一個A
飯後送大伯和他太太回家後
我們才去Hotel check in

Tom明天要在另一個Hotel conference
本想住那間Hotel
但Tom說不想浪費公司的錢
那間旅館的房間一晚要兩百多
現在住的comfort inn
一晚$80比較便宜些
所以就住這
我們才住一晚
明晚就回家了
我跟來是來吃的
明天他的conference完後
我們要再回中國城吃東西和買些菜
再回家
這樣出來渡個小假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