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放輕鬆

今天上網轉錢
看了帳才發現我生意的銀行帳戶被扣了$99.95
不知道為什麼被扣
電話拿起打了過去
對方說是服務費
我說當我簽約時agent說沒有任何的服務費
為什麼現在有了?
她說我們銀行可決定任何時候要收取服務費
她要我看小字
我看了無話可說
只能說當初太信任那Agent
現在只能認了

我接著說那我要取消我的帳戶
她說妳若取消將有取消費
我說當初簽時Agent告訴我一年一年算的
怎現在變成三年了?
我氣的快冒煙了
決定不和這個女的多說
找到那Agent再說
我問這女的
和我簽約的agent還在這銀行上班嗎?
她說對
也將她的電話號碼給了我
我打過去留了話
咱們來看看她多快會回我的電話
我感覺她現在像烏龜一樣的縮起頭來了
因我好幾個朋友說她們也被收那服務費
也在找那個Agent

吃晚飯時
我告訴Tom她們若不退錢
明年10月就三年了
我就不再用她們的服務
也將考慮不再收信用卡了
因不管那一家都是吸血鬼

我雖生氣
但一直告訴我自己
不要因這件事干擾了我今天的情緒
要盡量保持愉快的心情
輕鬆過一天
不去想它
要不我會越想越生氣
不划算的

早上出太陽趕緊洗衣曬出去
做了四批皂
還和Michael去他朋友的外公家拿回另兩打鴨蛋回來
將鴨蛋泡進了鹽水缸內
打算泡兩個禮拜就拿出來
不想泡太久免得太鹹

下午Tom回來看那麼一大缸
問我要那麼多鹹鴨蛋幹什麼?
我說有一打是淑敏的
我順便幫她泡起來
反正一缸鹽水就多泡一些
煮熟的鴨蛋好像可以擺好久的
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