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挑剔嗎?

早上看到兩位老同學都鼓勵我去做那貴貴的手工展
我也在這股鼓勵下
決定做了
支票寫了
信封也寫了地址
寄出前再看一下application form
看有沒有漏溝什麼的
這再一看
發現需要附寄產品的照片(4-5張)
還好又多看了一眼
要不這下肯定會被退回來的

要照片
那有問題
多的事
上樓去拿
但越找越著急
我產品的照片都擺一起的
但怎死找活找就是找不到
最後找到了
卻只有肥皂和lotions的照片
其他的產品的照片
一張也找不到
真是要命ㄛ

沒辦法
將產品搬出來(現在發現有少了產品沒照到不管了)
到外面照去
謝謝digital camera
現照現看


明天讓Crystal帶去k-mart幫我洗一些出來
她這兩天都上班
公司附近有K-mart可洗照片
這麼一來禮拜六就可寄出去了

相片照好
Michael將他洗好的衣服拿出去
要我幫他晾在曬衣架上
我叫他拿去新的曬衣架那邊

說到曬衣架
我們搬來此時
後面有個曬衣架
但做的不很好
曬繩有幾條扭在一起
兩邊的架子因時間久了都向內頃斜
還有因大樹的關係
秋天到了下午就曬不到太陽了

我向Tom要求一個新的曬衣架
而且我要換地方
換到栗子樹旁菜園左側
那位子將有全天候的太陽
Tom說好但我這一等就等了10年了
終於在耐心等待下
我的新曬衣架終於上場了
這是舊衣架

這是新的

當我看到新的衣架時
心裡有股火
想罵Tom
但憋著沒說
因罵了也沒用
架子全上水泥了妳要他怎樣
我火大是為什麼他不能將它往右邊移一些
左邊有棵大松樹
我怕春天時有花粉
反正我要的位子在靠右一點
唉...妳要男人做事
一定要告訴他我要這樣那樣
要交待清楚
若要他自己做
那他就照他的想法

我後來憋不住還是對他說了
他說妳又沒說
妳說就那邊
我就那邊
妳又沒出來做記號
我怎知妳到底要在那...
然後說
我媽後面那麼多樹人家衣服都可以乾
妳才一棵大樹在那沒問題的
我不想再說因說了也沒用
人家不可能將它從水泥裡拔出來
然後往右移幾步
所以以後要他幫我做任何事
要記得交代清楚
要不就自己去生悶氣吧
但無論如何我是很喜歡這新的曬衣架的
只是我太挑剔了
不..應該說沒擺在我要的地方
我看了心不爽
就像戴眼鏡眼鏡歪一邊那樣
想去將它調整一下
無耐這衣架不能調
那怎麼辦?
這難得倒我嗎?
我就來砍掉些樹枝ㄚ
讓我覺得balance些也好
我是不是很盧(台語)啊?
哈哈....

1 則留言:

  1. JJ, 加油!跨出去吧!
    一個教會的朋友告訴我一個驚喜的消息,他從我們教會的網頁連到我的部落格,連到你的部落格。
    他說你的生活好有趣喔,多采多姿!哈哈!一定要趕快告訴你。
    昨天停了一天,今天要再來做第二批麵包了,現在是早上,希望不要弄到半夜才烤,像上次一樣。我晚上你早上起床時,希望可以跟老師交帳,告訴你結果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