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House Man?

今天是Tom的生日
早上想給Tom烤個蛋糕
但想到沒土司了
先烤土司好了
結果做了土司後
又做了麵團做了15個奶酥麵包

做完麵包
Michael要我幫他剪頭髮
他已吵了好幾天了
再不幫他剪我就會被吵瘋了
於是我們到後面
我幫他剪了一頭他指定樣式的髮型
真佩服自己
這麼多年的家庭剪髮
讓我出師了
哈!

剪完Michael的
我累的去躺下休息
過不了多久Ben也要求要剪
好吧再起來下樓到外面幫他剪
剪完真沒精神想要幫Tom烤蛋糕了
問Crystal願不願意幫爸爸烤個蛋糕
她說好

她下樓做蛋糕時
說Michael講
他將來要找個像媽媽這樣的老婆
是啊..好被他呼來喚去的是不是
真是寵壞了

Crystal說她想找個House man
我再次問她House man???
她說女人當House wife
為什麼男人不能當House man?

她說她高中一位同學的爸爸就是house man
媽媽賺錢養家
爸爸照顧家和孩子
我說難怪我覺得那個男的怪怪的
有點女人氣
真的
我認識那男的
那時候就覺得他是男的但滿女人氣
可能是我們去他家時
他像女的一樣招呼所有一切
那時我的感覺是為什麼他太太不做都是他在做
原來他是house manㄛ!

晚餐後
Tom和我分吃一個奶酥麵包
吃了一口後
他說我做了那麼多次的奶酥麵包
這一次是最最成功的一次
麵包本身非常軟
奶酥部份也很好
沒一個麵包有漏奶酥的
他問我怎麼做的
我說我終於抓到要領了
真的這次比上次更好
以後的台式麵包難不倒我了
哇哈哈... :)

Tom說今天他的生日
除了他父母寄來生日卡和樂透卷外
我們都沒給他生日禮物
我告訴他
我本是想去Toyota車行給他買輛大卡車的
但因要烤蛋糕給他吃
分不開身
所以就用奶酥麵包代替
卡車嘛..欠著以後再給囉
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