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燥熱

今天的天氣由早上的清爽
到現在的燥熱
加上坐在三個燈泡下寫部落格
更是熱到我臉發熱頭冒汗

沒辦法只好開天花板的風扇
和開窗
不是我愛關窗戶
而是晚上開燈會引進一些小小的飛蟲
那蟲很小很小
喜歡往亮燈飛
紗窗似乎擋不住它們
所以我都盡量先關窗再開燈
現在我開了窗關了燈
結果是那小飛蟲則在電腦銀幕上遊走
還好今天似乎不太多
那小飛蟲非常小
有時都打不到
那才懊惱呢

Crystal下來問我為什麼坐在黑暗中
我說因有小蟲子
她開了廚房的燈
把蟲引過去了
我告訴她
從今天起我將和她男友
和平相處(我們沒吵過架)
意思是說
他以後晚餐時間來的話
我不再生氣
他要吃飯就讓他吃吧
我不再生氣了
因我不想因他來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很不划算的

如淑敏今天告訴我的
他喜歡吃就讓他吃吧
好吧淑敏我就聽妳的
不再生氣了
剛剛他來我還是讓他吃晚餐了
其實妳也知道我是死鴨子嘴硬心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