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新發現

淑敏昨天也裝了一個Magic Jack
還有她們全家換了手機公司
我和她對打不再免費了
但她們的手機公司可讓她們各選三位好友的號碼可打
打這選定的號碼是不被扣分的
她還有無限制的text messages

早上她用她的Magic Jack打電話給我
那小姐真是太久沒用一般電話了
打了也沒按Talk
我當然是聽不到她ㄚ
她連打幾次才發現的
真是夠寶了

我後來用我的google voice打電話給她
這時我注意到
google voice可以打text
於是我就text淑敏看看
哈...真的可以
這新發現讓我很興奮!

下午我們去Walmart買東西
去Walmart之前先去一家叫Ollies的店
這家店號稱好東西便宜價錢
我不很喜歡進這家店
但今天進去了
逛到書的部門
一眼見到我要買的書 The Cook's Book
拿起看價錢才$12.99就只一本
我抱在身上像挖到寶似的
Tom過來
我要他猜我找到什麼
我拿給他看
他睜大眼直說不敢相信
因我們去B&N書局找
他們沒有需要特別訂購
沒想到會在這家店買到
太興奮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