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寵壞

今天Tom下午才出門往NJ開去
他明天和後天要教兩天的課
至於教什麼我不知道
應和環保有關的

晚餐因Crystal下班的晚
所以我們也吃的晚
吃完晚餐
Michael問我什麼時候可將Ben以前開的那部車加保險
我說不急
他確急著要我趕快加
我說要幹什麼
他說當他有了駕照
他可以開出去朋友家..等等
我說NO

他說為什麼NO
我說我先前就告訴過你
要等到你學校的足球練習開始時
我才會加保險
讓你開去練習
但現在是暑假你不需要車
他還在那邊吵
我懶得理他

Crystal對我說
媽妳怎麼能忍受他那樣對妳說話
我說我懶得和他吵
Crystal說去打他
我說他那麼大一個我怎麼打
Crystal說我幫妳打
我說好

Crystal拿了隻木勺
到客廳去
我坐餐廳內
突然我聽到"啪"一聲
然後Crystal走過來
我說就打那一下?
她說木勺被Michael搶走了
妳看...我不是告訴妳嗎
他那麼高一個人
我這麼小怎麼打ㄚ

後來我想一想
不甘願
不能打
就用嘴罵
去客廳將電視關掉
然後將他數落一陣
他靜靜坐那聽
我唸完高興了才離開
真的是寵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