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安靜一下

昨天做完show
回家的路上決定彎去中國超市
在那的一間越南店有賣越南三名治
現買現做
買五條送一條
於是我帶著六條三名治回家
回到家Tom已做好冰薄荷紅茶
一家人坐下吃三名治當晚餐
替Tom省了點事
要不他就要頭痛要想晚餐要煮什麼給我們吃
他會煮的就那幾道菜變不出新花樣
煮不好還會被我嫌
我說萬一那天我比你早死你怎麼辦?
他說那我自殺不活了
我說為了讓你不用因不會煮飯要自殺著想
現在就來訓練你讓你天天煮
他說他寧可自殺不活了
哈哈....

飯後他說走我們逛街去
我說我才從人們逛的地方回來
現在又要我去逛
我不想去
但他想要去Lowes和Walmart買東西
他又不喜歡自己一人去
我沒辦法只好陪他去

今天一醒來
他又說
我們去看一下我父母
我說我要做麵包和土司
他說一個小時就回來
我說好吧
但飯後我想想我還是不想去
剛剛我告訴他我決定不去了
要去你自己去或帶Michael去
我要留在家做麵包和上網
昨天跑了一天累了
今天只想在家悠哉悠哉的過

剛剛他們倆都出門了
現就我一人和Dixie在家
好安靜
天氣涼涼爽爽的
好舒服
將ipod插接在我廚房的speaker上
聽著交響樂
沒人吵我真是很美好(Michael天天吵要買踢足球的鞋, 天天問什麼時候將車加保險, 現在又加一條我們什麼時候去Orlando???)
妳要說我龜毛或怪辟都可以
就讓我享受幾個小時的安靜時刻吧

今天做了兩份的麵團
一團將做四條土司
家裡的這些人被homemade bread寵壞了
外面賣的麵包不吃了
兩條已不夠應付的了
另一團則要做些奶酥麵包
這次要來加菠蘿皮在上面
OK, 麵團發好了
可以開始做麵包了

1 則留言:

  1. 一點都不怪僻耶!我也是如此!每個隔周末是我最享受的時光!不用上班,爸爸帶著孩子去上珠心算,我有一個早上的獨享時刻,直到中午聽到走廊奔跑聲,大叫媽咪~~~哈!又回到現實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