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多來幾個

今天的show在一個公園內
我在同一個位子已四年了
滿喜歡的
有些樹蔭滿不錯的

中午時來了位老客人
這位客人在電話上向我訂購了很多次
見過他太太但沒見過這位先生
上個月他才打電話來訂過
今天又來
他說來為了要見見我
是位70歲的先生
但很年輕一點也不像70歲
是位警官

他說他太太向我買了一塊肥皂試用
之後就愛上了
他第一次電話向我訂購
是送給太太的聖誕禮物
那時他拒用我的皂
堅持要用他的Dial皂
直到有一晚他說就聽太太的用一次吧
沒想到他就愛上了

今天來買了近$100的產品
我問他已70歲了
為何還上班
他說法官不讓他退休
他只好繼續做

我記得他第一次去Tom的公司拿皂
他就是全副武裝進Tom的辦公室
Tom看到一位警官進他辦公室
還真把他嚇一跳呢

Crystal收錢收的很開心
說多來幾位這樣的客人
該有多好
哈哈...

今天show非常好
很多老客人回來買
到家後
又有兩個訂單等在我的電郵箱內
我已打好箱待寄中
明天還有半天的show要做
今天我們回家的路上
雨大的不得了
還好做show時沒半滴雨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