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好熱

今早四點半去叫Crystal起床
我們五點多出門
跟著GPS走
結果走的路線和mapquest上看的不一樣
我在最後決定跟著GPS走
本已為要開一個小時又45分的車程
結果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還好早到
後來很多攤都集在同一時間到
很多車在那下貨
妳若下的快也無法離開
要等到前面的車子開走才能走
或後來的車要往前去他的攤位時
也會被堵住而無法往前去
所以早到是好的

今天的攤位很多整條街滿滿的
趁還沒什麼人時照張像

還有旁邊的公園內也都是攤位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
我的生意沒預期的好
但算不錯
Crystal說
我是被大show給寵壞了
我想是吧

在我右邊的那攤是從紐約來的
我看他在裝前後的擋陽板
我問他我可否照幾張像
帶回家讓Tom看看
他或許可以幫我做
因那先生說他訂那兩片花了美金$100
不便宜
Tom很handy應該會做才對 :)

今天早起
要來去睡覺了

2 則留言:

  1. Julia, 以前偷懶,都叫你JJ,今天一看,唉呀!不可以這麼叫你了,要鬧雙包了。以後要乖乖的叫你Julia.
    至於正牌JJ小姐,我去看你的部落格了(Julia,你只要按到JJ的名字上,就會連到他的部落格了。)真漂亮的肥皂。
    我們澳洲沒有那麼多show,我也沒空,但以前曾經做過彩色皂。你的皂真是賞心悅目,和Julia各有所長喔!

    回覆刪除
  2. 是ㄚ我也去看了JJ的部落格,很漂亮的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