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跟上時代

Crystal昨晚去住在別人家
她要住在那一個禮拜
當那農場的褓姆
要照顧她們的羊(sheeps)
給它們水喝
照顧她們的雞(撿雞蛋)
照顧她們的狗和貓(讓它們出去上廁所和餵它們)
她們也有豬
但Crystal不用照顧它們
隔壁的農夫會幫忙照顧豬

Crystal說她們沒有無線電腦
所以要用他們的電腦
無法帶自己的電腦去
電視是那種老式的所以她將不會看電視
她帶了很多的書去那看
將過幾天Amish式的生活
哈哈....

這對夫妻本要叫Crystal的朋友(現在是獸醫)去照顧房子
但那位獸醫忙無法幫忙
於是推薦Crystal去
Crystal去interview後
她們就顧用她了
她們付Crystal一天$40
雖沒上班多
但又不用做什麼
一個禮拜有$280可拿
何樂而不為

早上她在電腦上問我
今晚要煮什麼?
我說要包餛飩
她說可不可以明天再做
她明天會回來(車子要安檢)
我告訴她我會留些給她
沒告訴她我還做了奶酥麵包
哈哈...
今天將烤箱降溫到350度
奶酥烤的之漂亮的
又好軟好軟
好好吃 :)

今天除了做奶酥包餛飩外
還做了土司麵包
做了乳液
還將鴨蛋拿出全煮了
早上先煮一粒試吃看看
鹹度正好於是拿出全煮了
冰箱內還有六粒再放進罐子內去泡
淑敏說可能要加點鹽進水裡
怕不夠鹹了
今天忙忘了
等明天再加好了

下午看Ben的ipod放在桌上
我問他可不可以給我?
他竟一口答應說好
我剛剛拿來玩
唉..真是複雜
自己弄半天弄不來
將Michael抓過來
叫他教我
他的手在上面比來比去
我看的眼花遼亂
拿過來自己弄
叫他站後面教我
我自己弄比較會記得

戴上耳機邊聽音樂邊洗碗
洗完碗拿著ipod到外面跑步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年輕人那麼愛ipod了
Michael的是ipod touch
他連碰都不讓我碰
剛剛我硬將它搶了過來
可惜弄了半天就是開不了機
那小子一定將它鎖住了

我告訴Tom
也給我買一個ipod touch讓我玩玩
我可將那ipod還給Ben

我還想要一個Flip
Michael問我要flip幹什麼?
奇怪了
你問我要flip幹什麼?
那你要ipod touch幹什麼?
當然是要拿來玩的呀 :)

2 則留言:

  1. 為何現在都看不到張貼的意見在旁邊?有時我想要看你有沒有回應我的留言或看有沒有別人給你回應?是不是會有些討厭的廣告在裡面?如果這樣,以後你就不要在我的留言後面再留言,直接email或skype給我留言就好。

    回覆刪除
  2. 沒有廣告啦..是不小心弄掉了而沒馬上找回來. 現在又回來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