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耐心等候

下了訂單買了些布
以為很快就會收到
但到今天都還沒到
心裡有點兒失望

我告訴Tom現在你知道
為什麼當我收到訂單後
都是馬上裝箱當天就寄出(若一早收到訂單的話)
客人兩天一定會收到包裹
我自己就希望訂的東西能越快收到越好
想當然客人也是同樣的心理的
希望禮拜一會收到囉

我們今早7點就帶Michael出門
去另一個鎮的高中考SAT
往常都在他們的學校考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不在本校考
開車到那學校要30分鐘
將Michael送到那學校後
我們又往前開
去一個很大的一年一次的戶外家庭跳蚤市場

在那我買了一個全新的旅行袋
就像Crystal現在用的一模一樣
才$3
好便宜ㄛ
還買了一個專擺蛋糕用的高腳蛋糕盤$1
這些都是家裡拿出來賣的
價錢都很好
不是那種專跑跳蚤市場的那種商人
價錢就會高一些
今天大家集在一個地方將家裡不需要的東西拿出來賣
這種的價錢都很好
所以我今天買了不少樣東西
很多都是一塊錢一樣
還有兩毛五的
買了六把全新的刀子
大大小小不同尺寸
也才一塊錢 :)

我們逛到12點
往學校開
Michael說考到12:30結束
我們到學校早了些
將車停在樹蔭下
兩公婆將椅子倒下
竟都睡著了
哈哈...
直到左右兩邊的車發動引擎
才醒來
過一會Michael就出來了
問他考的好不好?
答..不知道

回到家
Crystal和同學說要去賓州大學走走
接著Ben也和朋友出去
家裡就剩我們三人
我告訴Tom
那我們就吃昨晚剩的
我就不用煮了

6:30
Michael說他想要去學校看舞蹈表演
我說你若能找到人送你回來
我就送你去
結果他電話拿起打給姐姐
姐姐說OK
回家路上順便去接他
好吧就讓他去吧
省的在家無聊
Otto也出去晃蕩
所以現在家裡就剩我和Tom和Dixie
好安靜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