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回家

昨晚Tom問我
今早要起床和他下樓去吃旅館準備的早餐嗎?
我問你要幾點起床?
他說6:30
心想我又不做show我幹嘛那麼早起
於是我告訴他我起不來
他說放心妳一定起的來
結果我不到6:30就醒了

第一件事就是向Tom抱怨
那冷氣機吵死了
我整晚一直做夢
一直以為外面在下雨
醒來幾次抬頭想往外看(以為在自己的家)
看到的是床頭板
又倒頭去睡
就這樣我起來幾次
做同樣的動作
不開那冷氣機房間會慢慢的變悶
窗子又不能開
所以我昨晚真沒睡好

吃完簡單的早餐後
Tom去conference
我則在房間內上電腦
打算做些那放信用卡的wallets
於是在電腦上找布
我很喜歡Amy Butler,Joel Dewberry和Heather Bailey的布
找了幾個小時
選了11塊布
打算等會就來下訂單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上訂布
滿興奮的 :)

12點退房間
到lobby繼續上網
和學姐在skype上聊天
聊到Tom來接我為止

我們倆又去中國城去飲茶
然後我去剪頭髮
Tom本不願進美髮院內等
我硬叫他進來
因裡面有位老外的男子在那剪頭痛
所以Tom不是唯一的男子
這讓他覺得relax一些

我剪完讓Tom看
他說很好看也剪的不錯
那就好
省的他囉唆
回家後小孩馬上就發現我頭髮剪了
長度一樣只是打薄有些style
我告訴Crystal下次去
我帶她去給那位小姐剪
她剪的還不錯

到家後
才下車就聽到一堆的男生在那叫媽
我抬頭看
是Michael和他的兩位同學
三人擠在窗子內輪流叫媽
他們要在溪邊露營
Tom問他們營火準備好了嗎?
Michael說還沒
Tom說天馬上就暗了還不趕快去升火
三個大男生才往外走
過不久又來兩個男生
自己往溪邊去找Michael他們
Michael放暑假了
我的頭要開始痛了

Tom說雖只在外一晚
感覺滿好的
以後我們應多多離家出走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