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腎結石

我們這今天下了近一整天的雨
天氣陰陰的
那也不能去
但那對我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今天繼續做皂
和做了兩鍋的洗衣漿
家裡五個人
洗衣漿用的很快
所以乾脆做兩份
可稍用久一點

中午和Tom在電腦上聊聊天
他說他不舒服
我叫他早點回來
他也真的不到三點就到家了
他說他覺得是腎結石在做怪
他的後背很痛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我說昨天我才煮了一鍋的義大利parsley水
對清腎有用
他到家就去躺
我倒了好大一杯溫的parsley水給他喝
逼著他喝完
我又下樓又倒了一大杯
又逼著他喝下去
幾個小時後
他下樓來說
結石出來了

我說Wow那parsley水還真有用耶
要他再喝
他說已出來了就不用喝了
改喝茶
人舒服了肚子餓了
找晚餐吃
我以為他不舒服不吃晚餐
所以沒煮晚餐
打算吃昨晚剩下的
最後煮麵給他吃解決了
我現在對這義大利parsley更加喜愛了!
以後每禮拜都煮一鍋來喝
也要叫兩個兒子來喝
要不那天和爸一樣得腎結石
那可是很痛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