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臺灣來的

早上準備要開始做皂時
鄰居Gale打電話來
問我可以來買皂和乳液嗎?
我說可以
但等了一陣子她都沒來
我又不想做皂時被打擾
於是打電話過去告訴她
我現在要做事
做完事後我給她送過去好了
她說好

我皂做好後
騎腳踏車過去
到她們家後在屋裡和他們聊聊天
不久他們的親戚來
又和他們聊了一下才離開
離開時Gale又說要訂Jewelweed soap and salve
我說那我等會再拿過來

到家看Michael和朋友在外打籃球
朋友今天考到駕照
於是自己開來我家玩一玩
我進屋後
Ben說"媽有通留言給妳的"
我聽了一下
是位客人打來了
我打電話過去
那太太問可以來店裡買皂嗎?
我說我沒店面
但可以來我家
她說好一個小時後見

我電話掛了後
又騎腳踏車去Gale家
離開時告訴Michael盯住Dixie
不要讓它跟來
我騎到半路
突然好像聽到氣喘聲
轉頭看一下
要命..
Dixie什麼時候跟在後面的
我怕有車
於是我用最快的騎速
騎到Gale家
Dixie就一直跟在後面跑

我們到了Gale的車庫內
她們的那隻小型牧羊犬從狗洞鑽出來
一出來見到Dixie
馬上轉頭又鑽了回去
然後再將頭探出來在那死命的叫
Gale出來後那狗仗人勢也跟著出來
哈哈...

我將她買的東西交給她後就往回騎
因另一位客人將要來
我邊騎邊叫Dixie
沒想到她竟坐在Gale的腳邊
不跟我走
妳說說
這狗是怎麼一回事
真是白疼的
我死命喊了好多次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上來
我騎過溪邊時
她根本不理會我
自己進了溪裡去泡湯
我只好退回去等她上來
然後再快速騎回家去

到家等那太太來時
上網看信
哈哈...又一個訂單
趁那太太還沒來時將訂單弄一弄
裝箱明天寄出
過一會那太太就來了

我好奇的問她如何知道我的
她說在Art show買我的皂
今天要再買一些自己用
還要買送媳婦的媽媽和阿姨
然後她說一句話讓我瞪大眼
她說妳的這些皂將去"臺灣"
我不敢相信她說"臺灣"這兩個字
我再問她一次
我說妳要寄皂去臺灣???
她說不是
是她媳婦的媽媽和阿姨從台灣來
她要送她們的
我問妳媳婦是臺灣來的(我真是廢話嘛,她媽臺灣來的那女兒還會是北京來的嗎?haha...)
我接著說"I'm from Taiwan too!"(很驕傲的)
她也接著說"oh..you are from Taiwan!"(今天是repeat after me 的日子ㄚ?)
Anyway, 因這From Taiwan
把我們這倆主客關係一下拉近了不少

她告訴我她媳婦是華人協會的主席
現在想想我好像有收到過她先生寫出來的newsletter
因我有參加我們這的華人協會
那太太提到華人協會有辦划龍舟(我是知道的)
若可以我還真想讓Michael去參加划一次划龍舟呢
一定會滿有意思的 :)

明天要做show
該去裝車子了
聽說明天這個show很好
我是第一次去做
祝我明天生意興隆ㄛ!

4 則留言:

  1. 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好!對吧?
    祝你肥皂賣光光喔~

    回覆刪除
  2. JJ, 謝謝!! 妳可以告訴我妳的部落格的網址嗎?

    回覆刪除
  3. 哈囉~Julia~
    市集有沒大豐收阿~現在是星期天早上8點多,收收信上上部落格我也要去作人家訂的泡澡球了,祝你們一家人有美好的一天!這是我的部落格歡迎逛逛喔
    http://makesoap.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4. 金拍謝~~自己對號入座拉~
    謝謝Julia和瑩皂坊的誇獎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