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要公正

昨晚全家坐下吃晚餐
我對女兒說開心吧!
因她對我要求要吃梅菜扣肉
這媽馬上花了大半天煮,煎,蒸的做出一大盤給她吃

吃完飯
女兒又來撒嬌了
要求想吃肉鬆捲, 奶酥麵包
於是今天我就烤了30粒的巧克力奶酥麵包
飯後小孩就一個接一個拿去吃了

明天我一早就要出門
到法院去當陪審團
現在有點緊張和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當陪審團
上次去時
法官告訴我們
當所有陪審團聽完雙方辯護律師講完後
回到房間內去討論時
要我們完全沒有個人的想法
要完全以事件來看
要看證據
什麼都要有證據證明一切
不要太早下定論
因這將關係著一個人的
可能是一生
幾個月, 幾年的命運...等等
在沒判刑前那人和我們一樣
不是犯人
不能以犯人的眼光來看待他
要公正
所以一定要慎重, 慎重
等事件結束後
我再告訴妳結果是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