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忘掉

早上鬧鐘沒響前我就醒了
看看時間已5點多了
雖離我訂起床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但我想到高中同學
今天將開同學會
我就快快下床
拿了ipod touch到廁所內看
看到很多照片
那心情真是激動
這些同學已34年沒見到了

當同學發現我起來了
她們用Line打電話過來給我
我因在廁所內不敢講太大聲
怕Tom醒來會罵人的
告訴她們我等下再打過去
快快梳洗換衣
下樓和同學聊聊天
然後吃飯叫Michael起床
6:45我們就出門了

今天溫度滿高的
好像高達80幾度
我都一直躲太陽
Michael則坐太陽下做日光浴
這太陽一直到下午兩點多就隱到雲後面去了
我知道今天會下雨
但不知何時會下

Show是4點結束
我在3:15時
看天開始有些變色
不管了要Michael開始收
不到4點我就去將車開來
東西弄上車走人
我們上車後外面開始下起雨滴
當我們開到離家30分鐘的地方時
那雨加風簡直是像括颱風似的
但當我們到家後
風雨漸弱慢慢就停了

晚上Tom買了pizza回來吃
因他實在是變不出什麼東西可以煮給我們吃的
我是更不想煮
吃完pizza後上電腦
過不久Crystal用她的ipod touch facetime 我
她在Greneda的hotel內
說hotel好漂亮還讓我們看
說著說著
我問她淑敏阿姨帶去吃飯
她有沒有付她自己的飯錢?
她說她有offer阿姨要付
但阿姨說不用
當送她的生日禮物

這時我才想起
今天是ㄚ頭的生日
我竟忘的一乾二淨
她說媽媽都不記得她的生日
也沒祝她生日快樂
她爸聽到後說他有打簡訊給她
對她說生日快樂
我聽到趕緊說
哈哈...
我真的是太忙了
腦裡事情太多

真不敢相信
我女兒26歲了!
在此祝她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