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full house

今兒一早差不多7點多吧
躺在床上
突然ipod touch響
心想這麼早誰會打簡訊給我
拿起來看竟是女兒打來的
說馬上要啟程開回家來
我要她慢慢開
不要急

接著我text Tom
我聽到他在樓下咚咚弄東西
知道他還沒上班去
我懶的下樓告訴他
用text比較快
沒想到我的text才送出去
他的手機在我耳邊就響了起來
原來他的手機仍然在樓上
算了等他上來再告訴他好了

ㄚ頭開了8個多小時
終於在下午4點多到家了
一進家門看到我就將我一把給抱了起來
然後轉身也將Ben給抱了起來
過一會Tom回來了
拿進來一個箱子
是我訂的精油
女兒看到後
問我是她的生日禮物嗎?
哈哈...
很抱歉我今年真的忙忘了
會補給她的

晚餐煮的是西餐
女兒看了後說沒梅菜扣肉?
Michael接著說
媽媽好久沒煮中餐了
我接著說住了兩晚的醫院後
我忘了中餐要怎麼煮了
好啦好啦...明天就做梅菜扣肉給妳吃
開心了吧!
要不下禮拜一她又要去Chambersburg那邊的一家獸醫診所實習
她將住在朋友家
只有weekend會回來
要連著做兩個禮拜
然後會在家休息兩個禮拜
六月底就又要回學校去了
所以我家現在又是full hous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