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不公平

今早出門時已快7點了
Ben開車
我要他不要開太快
他轉頭告訴我
媽..我會開車
妳不必告訴我怎麼開, OK!
我說我只是提醒你
他又說妳不必提醒我
我又說我知道你會開車
但你的腳總不很聽你的話
油門睬的重
要不怎會吃罰單呢?
他很不爽的還是告訴我
他會開車, 我不必告訴他

我火氣有點上來
但為了不想破壞我一早的心情
於是我看窗外不再講話了

到了會場
進去的路有三個柵欄圍著
一個男的站那
我們開過去
他說"車子不能進去"
我告訴他我是vendor
他又說請出示綠單子
我將背包打開找他們寄來的信
找半天就是找不到
他有點不耐煩但最後還是讓我進去了

進去後又來了位老太太
Margarat是主辦人
年紀滿大的和我是認識的
我見到她先開口說
對不起啦, 我忘了帶信來了
她問我那個位子?
我是在西邊結果我說成東邊
她瞪大眼說東邊22號?
我說, 唉...我知在那但忘了東或西啦
她說在pie的隔壁對不對?
我對她說, Yes, yes, yes!
她說下次不帶通知信是會被罵的
OK!

到了那很快將東西弄下車
Ben說他要去停車
我想想還是我自己去停好了
因我知道要停那
我往前開上大馬路
然後又開回剛剛進來的入口處
那位先生又不讓我進來
還好Margaret過來對他說
我是vendor是要進來停車的
我若讓Ben開去停
他肯定是進不了的

今天的天氣滿好的
熱是熱但有點微風在那吹
人潮很旺
加上有樂團在那表演
有吃有喝人人開心
我今天的生意非常的好
當然我因在這已做了好幾年
位子才佈置好就有老客人上門開始買
Ben可得到10%的工資
開心的很

下午Ben的女友和她媽媽來看我們
最後我們一起去賓州大學那吃晚餐
去中超買東西
然後才各自回家
今天我是第一次見到Ben女友的媽媽
小小的個子很年輕
人很好相處我滿喜歡她的

到了家
Michael問Ben今天你賺了多少錢
Ben告訴他
Michael聽後氣鼓鼓的對我說不公平
因禮拜六他沒賺這麼多
我對他說
這show嘛真的是沒有一定的
誰能預料會賺多少呢?
他問那下個show在那?
我說下個show你爸會和我去
我們將在那住兩晚
想要和我去做show需要等到8月才有了
他聽後有點失望
我六月只有一個show
七月將休息一個月想去北卡渡個小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