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名字

近來很努力的在收集高中同學
還好手上有本年鑑可翻
要不有些同學的名字不太記得了
我還在fb上找錯過人
名字對
但姓記錯了

在翻年鑑時
也有看男生班的
一邊看一邊唸名字
結果唸到這位同學的名字
讓我笑翻天
李進來
我把他唸成"你進來"
哈哈...
今天和同學說的時候
她也笑翻了

我記得小時候
確實是有些同學的名字是滿有趣的
如黃招弟
這種名字還真的滿多的
為的是希望她會招個弟弟來
我還記得
同學們是會嘲弄好玩名字的同學
但都沒有惡意
只是因為音相似
所以我們就會幫他/她變一下

現在好像很多人喜歡改名字
說改了名字會改運
真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我想老外的名字
應就沒這問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