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幸運

昨晚早早去睡
今兒早早起
躺床上和同學在fb上哈拉哈拉
同學問
還沒7點妳就醒了?
哈哈..早睡早起嘛
說了一會
ipod touch一關
本小姐就又睡著了
一睡又好幾個小時過去了

中午將東西整理一下
Ben幫我弄上車去
明天要做手工展
Michael明天將陪我去
進屋後不久
Crystal打電話來要我幫她查機票
我正好在弄帳
於是上樓叫Ben幫她找
過一會Tom來電告訴我Crystal的事情

Tom說Crystal的班機將要延後兩小時
那她飛去邁阿密時將會趕不上下班飛往Greneda的班機
航空公司說她們會安排旅館給她住
這就了了一件事了

過一會Crystal又來電說
她向航空公司抱怨
結果航空公司出錢讓她去坐Delta
她必須要去JFK搭飛機
但那班機是明天零晨2點的班機
直飛Greneda
那表示她將在機場坐12個小時

我本以為她需要過夜
於是我開始連絡同學
看可否去她們家住一夜
簡訊打來打去
忙的我快轉向了
但這一切是在不會太打擾到人家的原則下去做

最後是淑敏去La Guardia機場接她
帶她去法拉盛吃飯
然後晚上11點再送她去JFK機場
這一切真的是很感謝好友淑敏的幫忙
淑敏說她本明天要去法拉盛的
那就改今天去
送完Crystal她就住在法拉盛她父母的公寓那不回家了
這樣我感覺稍好點
真不想麻煩她這樣跑來跑去
很不好意思

剛剛淑敏傳了簡訊附帶照片給我看
看Crystal在吃東西
我給Tom看照片
Tom看了說"不公平"
哈哈...
看她是不是好幸運
本是要坐在機場12小時的
現在不旦不用坐
還有美食可吃
看她lucky不luc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