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破壞心情

今天需要去驗血
所以早上醒來就躺床上上fb
反正不能吃早餐啊
那就不用急著起來了

11點出門
Michael先去他的醫生那一下
然後再陪我去驗血
結果到了那
正好碰到他們的午餐時間
那怎麼辦呢?
他們再開門要到1:30pm
那我不是要餓扁了嗎
後來想到醫生有告訴我這個驗血是可吃東西的
好吧就去吃午餐吧

去Tom公司和他見面
他說我們去吃日本餐
Michael想吃別的
但Tom就是想吃日本料理
我沒意見
於是我們各開各的車去餐廳那會面
吃飯時我看Michael拿筷子辛苦的夾東西來吃
夾一下就要休息一下
因他說他的手要抽筋了
哈哈.....
我笑他不會用筷子
其實我自己也不很會用筷子
拿筷子的樣子常被Tom笑
說我根本是抱著筷子
而不是拿筷子
管它的能夾起菜來吃就好了

飯後Tom回公司
我和Michael去Costco買東西
然後回家
這來回全是Michael開車
我回家路上就睡覺
一直睡到家裡

這在外都沒事
回到家也沒事
躺床上休息一下然後下樓
這不知為什麼
下樓後開始打噴嚏
鼻水直流
將我開心的心情整個打壞掉
過敏真的是很難受的
後來告訴淑敏
她說有可能是下雨
將花粉全洗了下來的關係吧?
她也眼睛癢的不行

我們這今天確實是下了好大的雨
還閃電呢
這過敏讓我壞心情
連晚餐都不想煮
其實是我不餓
不餓真的就不想煮飯
還好昨晚煮了好大一鍋的咖哩雞
全家連Ben的女友就吃那個了
飯後這過敏又好了
真是很會捉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