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休閒一下

昨天做show
明天雖是禮拜一
但因是Memorial day
公司行號學校都放假
就因這樣
靠近賓州大學那的Boalsburg鎮
每年這天有辦手工展
我在那也做了好幾年了
所以明天我要做show

我婆婆因我明天要工作
還有我大姑明天輪她上班
於是她就選在今天在她家後面溪邊開party
我大伯也從費城來
於是每年的這一天
她都會開party

今天由我家Michael掌廚
他烤了Brownie帶去祖母家
我就不用做任何事了
到了那吃吃喝喝聊聊天
和小姑帶她的狗去走走
輕輕鬆鬆的過了大半天

下午五點多
Tom看天在變色
我們大家幫忙將東西收一收弄進家裡面
我們也就離開了
回家路上開始下雨
進了家門後
那雨和風就開始刮
外加閃電和打雷
我家Dixie緊緊跟著我
她實在是怕死閃電打雷的聲音

回到家後
我對Tom說家裡實在是有夠亂
他竟說
妳該放下妳的ipod touch收拾收拾家了
我聽後說
這家不是我一人的
我平常在你們屁股後面收拾太多
現在決定不再幫你們收了
自己的東西自己收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忍受多久?
我已告訴我自己
禮拜二要來大整理
那天我可能會要開口大罵
我整理家的時候
家理絕對不能有人在
我會放音樂來聽
會整理的心甘情願
因沒人好讓我唸
但他們若在家
而我是在幫他們整理
那我的火就會燒上來
那麼妳說我要不要罵人呢?
算了現在先不去想不快樂的事

今天在公婆家吃完東西後
我在溪邊走走
Tom過來
我趕緊抓住他要他幫我照張相
因我突然想到
我好像從未坐在我婆家後面的橋上照過相
他們家後面的溪滿大的
我公公蓋了橋可過到後面的樹林裡去
我不知看過多少次
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坐在上面照相吧?
這是我大姑的女兒和男友
臭小子過來湊個熱鬧
Tom也過來照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