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中魔道

已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加入facebook的
剛開始不知怎麼玩
也沒什麼朋友在fb上
所以都是有看沒看的擺在那
後來慢慢的摸到一點點翹門
朋友也開始增加

近來更是瘋狂
我組了一個我們高中畢業那屆的fb社團
然後將有連絡上的同學加了進來
由兩隻貓到後來的8隻
大家剛開始還滿害羞的
post的不多
我有時會來個話題
看會不會帶動一下氣氛
接著我在fb上照著年鑑
一個名字一個名字的打
看會不會找到同學

哈哈..就這樣被我找到三個
這三個又帶進其他同學
男同學也開始卯起勁的帶同學進來
就這樣我們現有了26位同學
人多話就多
有在臺灣的
有在美國的
有在加拿大的
聊起天來好不熱鬧
因時差的關係
我們一夥人說話的時間不同
同學開玩笑說
我們大家好像在上班
有早班, 中班, 午班, 晚班甚至大夜班
哈哈...
實在是好玩!!

大家迷到常上fb看誰說了什麼
迷到將先生擺在一邊不管了
哈哈...
同學說她先生想炸電腦
也有說要拿走她的手機
我家Michael說要將我的ipod touch收回去
我雖迷是迷
我事情照做
order照接
貨照裝出貨
飯照煮
生活沒受影響啊
因為我們是女人
女人是可以multi task的
對不對! 很厲害的啦!!
但男人就不太行了
他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
腦子的運用不同嘛

昨晚在廁所內
聽到ipod touch響
拿起在那看
Tom聽到click click click 聲
馬上說妳又再上fb了
接著說妳中毒了
我也很大方的承認
沒錯! 我是中毒了..哈哈!!
而且還中的很開心呢 ^^

想想因這fb
讓我和分別了34年的高中同學再度重逢
我們以前住校
所以大家感情很好
經過34年
現在又碰在一起
年齡相同
說起話來不需掩飾
直來直往
彼此調侃也不傷大雅
反而逗的大家笑成一團
想想我們還有幾個34年呢?
因此大家決定在下個禮拜六一起去餐廳聚餐
很可惜我不能參加
但我的心已飛回去了
我要同學弄skype
到時讓遠在賓州的我在電腦上看看
讓我過一下乾癮也好
很是期待那天的到來

妳呢?
有fb嗎? 有中魔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