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睡覺

昨晚Michael在溪邊開party
請了好多同學來
一堆車停到車道上
有的停到路邊去
我晚上坐在按摩椅按摩
按到差點就睡著
我看時間已零晨一點了
不等了
也決定不鎖門
就那樣去睡覺了
這是我平常做不到的

今早被從窗簾閃進的太陽給閃醒
看一下fb然後又倒頭去睡
再醒來已是10點多了

下樓竟然沒人在
我自己吃早餐
坐下上網
這時我鼻子發癢
開始打噴嚏
真是發顛
我又沒出門怎會過敏
第一反應是難不成我對Michael的同學過敏
有兩位同學睡在我家客廳內
當然我那是開玩笑的想想而已

我難受到去吃過敏藥
過一會Tom回來了
他看我鼻水直流
要我吃藥
我告訴他我已吃了
但好像沒效
我告訴他我可能對Michael的同學過敏
他說有可能喔
他們身上可能有它們的毛
而我對那動物的毛過敏?
要不我在家都沒事
直到今早
誰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中午飯後
我又吃了抗過敏的藥(另外一種)
接著我就昏睡
那藥明明說不會讓人睡覺的
但我就昏睡到下午5點多才醒來
醒來還是因被Tom的鋸樹機器聲給吵醒的
要不我還真不知會睡到什麼時候呢

吃晚餐已快8點了
我仍然昏昏沈沈的
看看時間現已是10:21了
又是該睡覺的時間了
今晚不熬夜
早早睡覺去了






可能同學家有養貓或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