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自找的

往常我去醫生那做體檢
我通常都會禁食
但今天我不知在想什麼
沒禁食
主要原因是
我吃的藥不能空腹
加上想我在醫院時
那些護士來幫我驗血時
我都不是空腹啊
那他們能驗
我的醫生應也可以驗囉
所以早上吃了麥片下去

去了醫生那
護士幫我量血壓 132/78正常 :)
醫生進來後說醫院的報告到她手上了
說我passed Eco/stress and Cat Scan test
表示我心臟沒問題
她還說我那天去急診是對的
因我的鉀指數只有2.5
她說鉀指數那麼低是非常非常危險的
我聽完後真的是很慶幸我去了
因我那晚真的是滿猶豫的
本想就讓它去痛不去醫院
想睡一覺明天就會好的
現在想想真是上帝保佑我
讓我決定去急診
要不以我這麼會忍痛的人我那晚有可能就不去了

醫生還說
報告裡說腎臟科醫生本要對我做biopsy
後來看鉀指數往上提了
才說不用做了
真是感謝主
能不做biopsy就不要做
做了可能會引起其他問題呢(who knows?)

我明天會打電話去另一個診所
看他們的驗血時間是幾點
看可否禮拜一就去做
醫生說若驗血報告回來鉀指數拉高到4.9
那我吃的鉀片就可下降些

所以各位好友
請繼續幫我禱告
希望我的鉀指數提高了
那也就表示我的腎臟吸收鉀沒問題
所以現在我的心情仍是掛在那邊的
但我相信應是沒問題的
要有自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