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開春展

休息了半年
明天將做今年的第一個手工展
下午請Michael幫忙
將東西全搬上車內
Tom將後面的一張椅子拿掉
感覺多出好多的空間
站那看深怕是否有少拿東西

進門不久
醫生打電話來
告訴我驗血報告出來了
驗的東西都沒事
鉀指數是4.1
我問正常是多少?
她說3-5.0
我的是4.1在中間
她要我繼續吃鉀不要減少
六個禮拜後去看她
到時再驗血看看有否再拉高一些

昨晚睡前
請Tom幫我塗我做的pain cream和muscle salve
然後再貼上撒龍啪士
外加熱敷
我那肩胛板痛竟有減輕些不太痛了
早上同學又教我一招瑜珈
我也做了一下
一整天都沒有痛
滿開心的
希望那疼痛會離開我

明天要早起
Ben將陪我去
所以我就不多寫了
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