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搶著做

今天我的日子有點像從前
早上起來先洗衣
接著量麵粉做土司
今天做了四條加了Rye flour的土司
其中兩條是葡萄乾土司
還有今天的土司牛奶部份
我是用羊奶
我有聞到羊騷味
烤出來也有一點點
或許是我的心裡作用吧?
但Tom和Michael吃的時候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直呼好吃
我也就不說了
我知道我若說了
Michael一定會大哭小叫的
但嘴巴仍會塞麵包進去的
我知他仍會吃
但我不喜歡他在那鬼哭神豪的叫

昨天晚上Ben問我這禮拜六的show
Michael要不要去?
我說要吧
他說若Michael不去他要去
還有禮拜一也一個show
Ben說他要去
現兩個兒子都會搶著要和我去做show
我想他們現在是嚐到甜頭了
和我去什麼都不用做
只是去時幫忙搭蓬子擺桌子
其他時間他們都在看書或去走走
回家就有10%的收入可拿了
何樂而不為

Michael出去跑步
我也該去跑
現我都很乖
每天都固定跑30分鐘
幾乎沒停過
跑了一身大汗去洗個澡
坐下看看電視
還真的是滿舒服的
現只希望我那手麻能快點好
這年齡大了
問題還真的是很多

幾天前
一位高中同學擺了一張我的高中照片在我們高中的fb上
自己看了感覺有點不像自己
但還真的是年輕
那照片是18, 19歲時照的

今天仿那個樣子再照一張
穿累似的衣服
站類似的樣子
照的是彩色的
但故意將它改為黑白
Michael對他的照相技術很滿意
我自己也覺得不錯
等60歲時再來照一張
哈哈..滿有意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