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Line

昨晚本想寫部落格
但身體不舒服
胸口感覺悶悶的
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還會有點頭暈
想想還是早點去休息好了

躺下後
我告訴Tom吃了那降壓藥後
過幾個小時會有那個徵狀
量血壓很正常135/85
Tom說因血壓降低
我的身體不適應(他變醫生了)
所以不舒服
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正常的血壓
唉呀呀...真的是那樣?

昨天下午將同學告訴我的一個App叫做Line的又弄上我的ipod touch裡
去年同學告訴我
我就弄了
但都沒在用
我後來就將它拿掉了
最近和高中同學連絡上
有位同學說她有Line
要我們去弄可和她打簡訊和講話

於是我又去將它弄進我的ipod touch內
但她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
我也找不到她
搞了半天就是弄不好
最後我又拿掉
然後再重弄一次
這樣弄了兩次

第二次終於讓我弄好了
叫一位在美的學妹也弄
然後倆人先試試找彼此
沒想到都沒問題
也可以打電話

今早將我的ID給高中同學
哈哈...她真的找到我了
而且還可以免費通話
我們倆有30多年沒見面和講話了
真的是很開心

妳的手機若可加app的
可試試看Line
我覺得滿好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