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好醫生

過去幾晚都晚睡
早上又早醒
但都會再回去睡回籠覺
要不會累扁掉

早上將一些包好的皂
一箱一箱的那去放在櫃子內
然後將房子整整
該折的衣服折一折
還種了些仔進到盆子內
沒做什麼大不了的事

中午過後
我的醫生打電話來
她說她的護士應已告訴我的驗血報告了
我說對
鉀是4.1
她說4.1是ok但對她來說
她不很滿意這個數字
尤其是我有在服用鉀片
我的鉀數字應要比4.1高才對

她說她又看了一次醫院的報告
現在她又要我去做一次驗血
這次要驗的是某個賀爾蒙
我沒記住那個賀爾蒙的名稱
她說若那個賀爾蒙太高
也會造成低血鉀
和引起高血壓
所以我現在在等order的單子寄來
我就又要去驗一次血

醫生說若這驗完是正常
下一步驟是要我去看腎臟專科
檢查一下我的腎臟
反正她就是要找出我低血鉀的原因就是了
我很高興有位好醫生
很負責任和關心我這個病人
不是光開藥要我吃吃了事
而是要找出病因

希望她能很快幫我找出低血鉀的原因
然後加以治療
要不我真的是快被這低血鉀弄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