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渡小假

Tom禮拜一去紐約開會
說要到禮拜四或五才回來
他不在家
我可真是落的輕鬆
早, 中餐簡單吃
晚餐兒子有時不在
我自己是更簡單

從禮拜一到今天
我都沒動到爐火
晚餐都是吃剩的
直到今天才將剩菜吃完
Tom說明天會往回開
但不知會不會轉去別的地方
要到明天才告訴我
好啊, 沒問題的啦
多待一天也無所謂啦
我就多一天假囉

中午將包好的皂
全部上了labels
架上的皂也可下架了
看來明天該開始回去打皂了
已不務正業好幾個禮拜了

下午去菜園內
摘了些沙拉菜進來
看到我種的苦瓜長出苗來了
Ya.......
已有一個大拇指那麼高了
還有好多個尚未全拱出來
Tom說他要將所有的苦瓜種到後面的地上
還要搭架子
看來他真的是很愛苦瓜
想要種越多越好
到時全部冷凍起來
冬天時可吃
絲瓜也長了
今年想看看可否收些絲瓜水
聽說對皮膚不錯
去年知道的時候已來不及收了
今年想要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