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我的 Youtube channel

自從開始在YouTube上面看房車後
就有在想弄個YouTube channel
朋友很久前就鼓勵我弄個YouTube channel 
叫我可教教煮飯,菜園種菜,這個那個的
我覺得這種channel 已很多
我也不是那麼行
所以都沒想要弄一個

直到我們去看房車的前一天
我跟我先生說
我想弄個YouTube channel 

將我們買房車和未來的旅遊做個記錄
他覺的沒那個必要
他說出去玩就專心的玩就好
不要還要錄影很麻煩

我也不管他
去看房車的ㄧ路上
我就找機會照個相,錄個影
有點像做賊的偷偷摸摸的
因我先生是比較保守和注重隱私的人
我不是不注重隱私
我是懂的分吋
也懂的什麼可分享什麼不能分享
加上我弄YouTube 不為賺錢
就為了與好朋友分享和為旅遊做個記錄

因此我有了我的YouTube channel 

沒人教我怎麼弄
我身邊也沒朋友有弄
我只能硬著頭皮自己摸索
多看些YouTube 學習
一個一個的弄成影片
學習剪接
學習配音樂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就是要有耐心
看別人弄長長的youtube
真是很佩服!

我一開始就短短一兩分鐘
到熟一點時增加到3分鐘😆
但至少我做了
到目前我也上傳了有16個片子

有天我們在客廳看電視
我先生打開YouTube
他說我們來看看妳的YouTube 
看看我們的旅遊
他看的很開心
跟我說妳拍的不錯!
還說還好妳有記錄
有些他都不記得了
他跟我說那
還真是給我一針強心劑!

我兒子說
媽媽妳好厲害會弄YouTube 
他說他還不會呢
這時我就開始對他來了個小小教學
告訴他如何啟動
對我來說
人要活到老學到老
要充滿好奇心
不斷的學習,再學習
要越活越年輕
絕不服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