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不放棄

我們在房車上
加了前,後的行車紀錄器
為了這兩個紀錄器
我做了很多的功課
我先生要買車後面那個紀錄器是無線的
我找不到

但是我有找到有線的記錄器



我先生說我們的房車要怎麼來隱藏這個線?
我又再開始Google和在YouTube上找影片
我先生一直拒絕買我找到的那個有線的
他覺得沒有辦法藏線
但是我很樂觀
我覺得可以

我叫我先生在臉書上
我們這個房車的社團裡面發問這個問題
看有沒有人在房車上有裝這個行車記錄器
請教他們是怎麼藏線的?

可惜沒有人這樣子做過
有人建議拉在地板上
有人建議把線藏在車子底盤那邊
還有人薦議將線拉在車頂上
社團沒有人做過這件事情
所以沒有一個很好的答案

我告訴我先生我們自己解決
然後我們可以分享在社團上
讓大家知道我們是怎麼藏線的
我相信我們做得到

於是我們就在Amazon上下了訂單
買了行車記錄器
下單之後
我去房車裡面仔細的看
研究要怎麼藏這個線
我先生也去看和研究
研究一下有了點 idea

記錄器收到之後
我先生下班就去房車那裡開始動工
我也去幫忙拉線
每天下班去做個兩個小時
三天後我們的記錄器就裝好了
車內完全看不到線藏在哪裡

我將整個過程都錄和照相起來
然後弄成影片
影片弄好我想要在影片每一個階段打上字幕
這對我又是一個挑戰
因為我從來沒做過這件事情
我又花了兩天的時間Google和看YouTube
學習如何加字幕
今天終於把字幕都打好了

字幕打好存檔
然後我按了分享在我的YouTube頻道上
可是怎麼樣都找不到
後來又弄一次
耐心等著傳完
終於成功
剛請小兒幫我看一下
他說:媽,不錯ㄟ
真的是
活到老,學到老啊!

就這個影片,有興趣可看看
加了字幕
不夠完美
相信下次會更好

在這兩件事情上面
讓我學到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做
只要有心什麼事都可以做到的
我告訴我先生以後不要跟我說
這個事情不能做
那個事情不能做
只要願意什麼都可以做成的
行車紀錄器就是在我的推動下完成的!
加字幕則是我自己推動我自己下完成的!
拍拍自己的肩膀和給自己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