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3日 星期五

幸運!

前陣子臺灣朋友A跟我說
我們的朋友B可能會去美國
但尚未確定
我以爲是工作外派?
朋友A說不是

是朋友B在網上登記移民樂透
這樣每年登記好幾年了
結果今年抽中了
我聽到好替他開心
怎麼這麼幸運啊!
美國每年對幾個國家開放些移民簽證
大家可以去登記
能抽中很幸運
但若能順利通過面談拿到簽證更是幸運!

我和朋友B連絡
恭喜他抽中
但是還要去面談
要準備很多文件
所以還是個未知數

一般美國政府會看你的經濟狀況
財務肯定是要很好的
他們不會讓經濟不好的人來
那將會成為美國的負擔的

朋友B終於去面談了
結果說缺了文件
但說可以補交
我跟他說那就沒問題了
若你們不合格
他們根本不要你補交文件的
文件很快就補交上了
但這事碰巧碰到是在臺灣過節前發生的
所以要等到過完節才知道結果如何
真是急死人了

好不容易過完節了
又過了一個禮拜
我幫他算算日子
應該就這一兩天會有消息
結果昨晚來消息
通過了!
拿到簽證了!
我高興到好像是我中樂透似的🤣🤣
我這個人太容易興奮了😆😆
叫我朋友下班後去開瓶香檳慶祝一下😁😁

我跟朋友說
可以跟公司提辭呈了
然後開心繼續上班和倒數退休的日子
因這簽證是有期限的
所以他必須在期限時間內來美報到
退休後來美真是太完美了!
我跟他說
來美不用租房子
直接買輛房車遊玩美國
人生多美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