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Pickleball 匹克球


幾年前
我的一位朋友跟我說她在打Pickleball
她說很適合我們這年紀的人打
近來
又兩位朋友跟我說她們也在打Pickleball
這挑起了我的好奇心
想多了解一下和學ㄧ學


我現在除了走路加一點慢跑之外

沒做什麼稍為劇烈ㄧ點的運動

聽朋友說這運動適合我們這個年紀

那我就想抓著我先生一起學打一下


於是上網 Google一下 

Pickleball 中文叫匹克球 是用球拍擊球的一种運動

是從美国西雅图的本不里奇岛興起的

说它是網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混合運動

那是最妥當不过

它是由两个人发明的

匹克球的名称来自发明人之一的一条狗

在开始发明试打的时候

那条名为匹克的狗常常叼着球跑 😆😆


我跟小兒子說我想學打

他說那就先訂一組球拍

我將那事交給他去辦

他找好後將Amazon link傳給我

我就下單訂了

他說在隔壁鎮的YMCA內有室內場所可以去那打
我則是想看可否不要開那麼遠去為了打個球

我有個屋子

客人走了現是空著

客廳的地毯被我們掀掉了

目前是木板地

客廳不小間是長方型的

所以我的腦筋動到那客廳的身上去

想在地板上貼出線條

中間橫掛網子

客廳四面有牆可擋球

兩面牆都有窗所以裡面很亮

這樣不就可以將它當成打球的場地了嗎?

離家又不遠 

打完開車不用五分鐘就到家了

這樣不是很方便嗎?

但我先生不是那樣想

他覺得不可行

不看好我的主意

我在YouTube 上看

有人在車道上打

還有人在車庫裡面打

看下面這照片

這父子就是在車庫內打

沒那麼難的啦!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今天是我們結婚39週年日

等下出去吃個飯

慶祝一下

還在一起沒離婚 😂

孩子們說

明年40年來開個Party慶祝一下

對我來說就是普通的一天

慶祝不慶祝都無所謂

健康快樂過好每一天

最重要!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