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解碼

自從再回頭寫部落格之後

有件事很困擾著我

就是留言欄

我用的blogger的留言欄不很好用

當人家要留言時

有幾個選擇

1.匿名留言

2.要先登錄google帳戶才能留言,不是每人都有google帳號的.


我自己要回人家的留言都要搞半天

真的是非常的煩!

但這是google的板本

妳拿它沒辦法啊!


這兩天我在網上研究

想看看我可否加臉書的留言欄進去?

看到有人說可以

跟著做了

但不對

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和臉書一樣的留言欄


我就ㄧ直找,ㄧ直唸,ㄧ直唸

有位男士說

首先要從臉書那邊下手

需要在臉書那要申請和做個app

老天啊!


但是,叫老天沒用的

靠自己吧

最後被我弄好了

真覺得自己很棒!

在臉書弄好我自己的App

臉書給了我一個私人碼


好,第一步完成

接下來是要進到我的部落格內

大大改寫HTMI code 👩‍💻 

媽呀!再次喊叫我的老天爺啊😂

….我真是有看沒有懂🥹

密密麻麻的一堆的字和號碼

看到頭暈啊!


這若是讓我家先生弄

可能幾分鐘就搞定了

因他有Computer science 文憑的

但他在上班很忙幫不上我的

還是靠自己吧


我昨天花了好幾個小時唸還是沒弄好

暫停讓我的眼睛和腦子休息一下吧

睡了一覺

今早起來

躺那想我要如何處理這件事

我非要弄好它才甘心

想著想著

突然開竅🤩


昨天讀那些HTML code好幾個小時

其實是有點懂了

但不是100%

但是睡個覺後

我懂了!🤩🤩


下樓開電腦

我突然看懂了那些code!

不到半個小時

我就弄好了!💪


我將臉書的留言欄加進去了

這樣妳們就可以直接在部落格內留言了

留言方法就像臉書一樣!


我跟我先生說

我若年輕點

我會去唸coding

因爲太好玩了

我喜歡!

我覺得我越老越聰明ㄟ😁😁


在此拜託ㄧ下大家

唸完此po

在下面的臉書留言欄內留個言

看看是否成功

謝謝🙏

希望是成功的🤞🤞

10 則留言:

  1. 在這邊留言嗎?

    回覆刪除
  2. 越老越聰明的女士!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真是白花時間弄那個fb留言欄😆😆😆

      刪除
  3. 回覆
    1. 哈哈哈!木頭人跑錯地方了:D

      刪除
  4. 讚加佩服你的勇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其實是有點怕沒弄好, 我的部落格也會搞亂了, 但還好我成功了!

      刪除
  5. 學姐真是有研究精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活到老,學到老,學會了很有成就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