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回歸


孫女出生後

我們出去逛街就會看看小孩可用的東西

Costco 看到這個打baby food的機器,整組內有很多東西

做好的baby食物

很方便可一罐一罐的冷凍起來

覺得非常好

馬上買了送給女兒


看孫女開始吃baby food

問女兒有用那機器打嗎?

她說有

後來去她家

發現baby food 是用買的

問她怎沒自己打?

她說沒時間


再問時

她說整組機器送給弟弟了

因弟弟也有了孩子

我覺得這樣很好

有人接手過去用

有次去兒子家問媳婦有沒有用

回答用了一次

再問就說沒用了

因她們有買一個小的果汁機


我跟我先生說

你看著好了

最後肯定會整組拿去捐掉

我先生說那就不關我們的事了


我們買了房車後

因空間不是很大

我家的blendtec 果汁機太大佔地方

於是想買個輕便型小一點的果汁機

突然想到那個做baby food的機器

於是問兒子機器還在嗎?

他說在

我問還用不用?

他說不用

我說那給我吧

他笑說妳又沒小baby要它幹嘛?

我說我有可以用它的地方


於是整組到了我家

前天在Costco買了一箱的芒果

剛剛將那小果汁機拿出來

分兩次打了芒果牛奶果汁

ㄧ人喝了一大杯還有剩



我先生喝了一口後說好好喝
我說是用那小果汁機器打的

他說很棒啊!

果汁內完全沒有果肉或冰塊

表示機器夠力打的非常的好

我說是啊,非常的棒我很喜歡!

而且容量不小呢

另外還有再小一點的杯子可打小份量的


這機器將擺進我的房車內😊

夏天露營時可用它來打冰咖啡

真開心它能派上用場!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的,她們都不用,就拿回來讓我用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