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西班牙旅遊第四天(9/21)- Ronda

Seville 離開已晚
再開快兩小時的車到Ronda

Ronda時應該快7點了

找到我們租的公寓號碼後先去停車

請我先生在車上等

我和同學去公寓

因屋主有來信跟我說鑰匙擺在15號樓那邊

說鑰匙擺在一個盒子哪

我們要輸入密碼打開盒子拿鑰匙

我們在那死找活找就是找不到

兩位女生走過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

她們幫忙找也找不到

後來ㄧ位男士走過

也幫忙找

在他離開時

隨便指了牆邊一個不起眼的白色小盒子說

說不定是那個?

我大叫應該就是了

打開輸入密碼拿了鑰匙

再走去我們的公寓就可進去了

去車子拿了行李

進入公寓

兩房一廳一浴一廚房

乾淨舒適我們很滿意


我先生在車上等的時候在網上找餐廳

說在停車場對面就有很棒的tapas 餐廳

我們這時已很餓了

走去餐廳人已很多

我們跟著排隊

順便跟前面的人聊聊天

因有她們才知道

我們需要跟老闆報上名字和人數

要不然排了也沒用的

我們因很餓

所以點了一堆的tapas 和三大杯的啤酒

多到老板要再拿一張桌子來擺😂




每樣tapas都好好吃!

酒足飯飽再慢慢走回公寓去

那餐吃的超開心的!


隔天ㄧ早出門進小鎮

要去看Ronda有名的新橋,舊橋和峽谷

還有鬥牛場(我們選擇不進去参觀)



...峽谷真是美啊!










我們遠遠看到有車和人在峽谷底
我們也想要去

可由峽谷底往上看

因時間的關係

我們決定回公寓拿行李先退房

再開車到谷底去


這開往峽谷底的路超窄的

若有來車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錯車呢

所幸都沒車來

我們順利開到峽谷下面

再往峽谷上看

...更是壯觀!

真是不虛此行!







但是出峽谷有點迷惘
問了人還是有點迷惘

轉了兩圈終於出了峽谷

出了峽谷又是不同景像

很多樹園種的是橄欖

風景超美!

這就是自己開車玩的好處!





接著要再往前開兩個多小時
前往下一站Granada

再見了美麗的Ron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