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開心周末

孩子們回來参加我婆婆的告別會
然後在我家過三晚
平常家裡就兩人
突然家裡連小孩共9-10個人
好熱鬧啊!
洗碗機清空馬上又滿了
哈哈!

昨晚我先生得空ㄧ人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女婿帶著他朋友進客廳坐下聊天
他說電視演什麼他完全不知道
也不好意思站起離開 😂
女婿是有先徵得我的同意
他朋友想來看看他女兒
但我先生並不知道

我煮好晚飯
叫客人留下一起吃飯
真的是ㄧ群人坐下吃飯
飯後又一堆碗盤
還好有洗碗機
大家吃的很開心!

飯後小兒子教我們玩遊戲
大家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興奮到睡不著
還要起來吃粒退黑激素
幫助睡眠ㄧ下

今天在客廳吹泡泡
小妮子玩的好開心喔!
短短一個周末結束了
大家回家去
明天要上班
女婿說真的要住近一點
才能常常這樣聚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