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喝水

上次我先生去conference

因缺水加上流感而倒地後

聖誕節時

小兒子和女兒

送的其中一項禮物

都是要我們補充水的產品


我們同時收到

大水瓶和保溫杯😂

媳婦在我們家

幫我們倆人的水壺洗乾淨

灌滿水

然後遞給我們

要我們倆喝水,喝水😂😂


看到女兒給我的保溫杯

和兒子給的

他們倆竟然選了同個顏色

真是姐弟同心!



兒子給了水壺

還會常問有沒有喝水?

有有有

有在喝

和我講電話的朋友可做證

因我會講到一半

請朋友等一下

我需要去上廁所😆😆


就這樣天天喝很多水

喝著喝著也變習慣了

每早就灌滿溫水

沒事就拿起來喝

整天滿肚子水

和ㄧ直跑廁所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喝水的

但我ㄧ直跟自己洗腦

喝水可排毒對身體好

跑廁所就跑廁所吧


昨天朋友傳了一篇文章給我看

我看完後

水壺拿起大口的喝水🤣🤣

在此與各位分享那文章:


⬇️⬇️⬇️⬇️⬇️⬇️⬇️⬇️⬇️⬇️


『跑 廁 所 ,比 中 風 好 …。』

~ 寧願好死,也不要中風…


藝人 廖峻,我是50後……,

退伍時,身高175cm ,體重72kg…。

退伍30年 ⋯?

體重~均維持在74~75kg左右,

相當自豪~體態體能的維持 ⋯。

4年前的昨天……?

我依然~騎著腳踏車~運動,

4年前的今天早上,仍去運動…。

我沒有高血壓、

沒有心臟病、

沒有糖尿病  ⋯。


但,4年後的今天…?

我中風了 ⋯!


當我醒來時,已在義大加護病房 ⋯,

6天的加護病房 ⋯?

7天的普通病房 ⋯?


診斷病因⋯?

高血脂、血濃稠⋯!


出院後,每天就是~

吃不完的藥⋯,

扎不完的針⋯,

各種的保健食品⋯!

忍著痛的推拿(民間療法)…,

及艱辛的復健療程 ⋯,

坐著輪椅 ⋯!

撐著ㄇˉ型~四腳輔助,

練習站立⋯,

過程比~2歲小孩子,練習走路更難 ⋯!


這過程,不輕鬆 ⋯!

當時,我也思考 ⋯?


為何?我會中風…?


在幸福診所的~林憲章醫師的

醫護下⋯?

才得知~肇因是…?

長期口渴⋯,水份補充不足 ⋯,


在此,呼籲各位 ⋯?

記得要喝水 ⋯。

隨時,補充水份 ⋯,

當你有口渴感覺時 ⋯,

身體水份~已不足 ⋯,


我們每個人~每天所需的水份補充 ⋯?


體重1公斤~30cc ⋯

體重60公斤~60C30=1800cc ⋯(最少)

如果可以,出外帶備一支水 ⋯,


有人說:多喝水,會常跑廁所 ⋯?


我都回應對方 ⋯?


常跑廁所,總比中風好 ⋯。

千金良藥~不及多喝水 ⋯!


請緊記:

運動前後,一杯水…,

泡澡前後,一杯水…,


飯前飯後,一杯水…,

睡前~ㄧ杯溫開水…,

起床~一杯溫開水…,


保你頭好~壯壯、健康到年老 ⋯

奉獻我的經歷,供大家參考 ⋯ 


《水份補充得夠-,想中風也難…》


讀者強調,中風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

也不只限男性……,


現在年輕人中風,也有逐漸攀高比例……,

水份基本攝取量~要足夠,確實是預防之道,大家不可不察…!


請記住:

飲料不等於水

茶也不等於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