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拔野草

昨天下午在後園飆完車後
我去拿了小鏟子和耙子
走去我的無花果園
開始ㄧ個ㄧ個的清除野草


從開始種無花果
到今年將進入第三年
女兒鄰居跟我說
種到第三年
果子會結的多一點
我非常期待今秋能多吃幾個

今天早餐後
又再出去繼續拔草
將果樹的也全拔ㄧ下
還有三棵
晚餐後再出去拔一下
就全乾淨了

將拔下的草堆ㄧ起乾一下
然後要燒一燒
看YouTube 很多人說草木灰很營養
等那些草乾些後
我可以燒草時加些木頭下去一起燒
那就是草木灰了😁

昨天拔草時也錄了影片
我現很喜歡弄ㄧ分鐘的小短片
我覺得很好玩
上傳也很快
影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