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芝麻蛋捲


我常在想我這麼的好動
到老也會這麼好動嗎?
真的是屁股像長針似的
無法靜靜坐那太久

那妳問我怎麼織毛衣的?
妳一定不會相信
我站著邊左扭扭右扭扭的織毛衣
當然是全織下針時才能那樣😂😂
久坐就像毛毛蟲的坐不住
就說我屁股長針啊😆😆 

今早去園內割了一盆艾葉



想來做個艾葉炒蛋
和為自己煮碗艾葉薑蛋包湯
說對女性很好

我先將洗好的艾葉燙一下
用那湯當底來煮湯
YouTube 有人用這湯做蛋羹
所以我想就用它當湯底
加了薑和一點艾葉
還沒加蛋前先嘗一口鹹淡
ㄧ喝
立馬去吐掉
媽呀,妳想苦死我啊!
好苦啊!

再看一次YouTube 
人家是用新水煮加艾葉,薑和紅糖
最後加蛋
算了
我被苦到了
我不玩了
燙好和切碎的艾葉收一收
明天再煎蛋吃吧
已被苦到沒興趣了

嘴巴苦溜溜的想吃點甜的
這芝麻蛋捲爬上心頭

能不做嗎
當然要做
看我速度快不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