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炸春捲

我這日子不知是過的太舒服
還是過的太糊塗?
過到今日不知是何日
家庭主婦的我
每早就要想
今晚要煮什麼
這樣才好拿該退冰的東西出來退冰

心想著
今天是禮拜五
那就簡單吃吃
看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
打開冰箱看
這是我所有的菜👇👇


那就來包春捲好了
冷凍櫃內正好有一包春捲皮
誰說簡單的
光切,炒,包,炸
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坐下吃的時候
跟我先生說我將冰箱清空
沒菜了
我先生問我ㄧ句那明天吃什麼?
我回他明天禮拜六
我們去買菜順便在外吃飯
他歪頭看著我說
明天禮拜六?
我回他不是嗎?
我剛拿包裹時還跟郵差說
周末愉快!

我先生說妳自己去看月曆
看明天禮拜幾?
媽呀!
難怪郵差聽我跟她說周末愉快時
她回的怪怪的😆

好吧
明天早上再想想晚餐要煮什麼吧
巧婦難當!
炸春捲影片在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