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勞動日

昨晚吃完晚餐
我先生就出去除草
我看看外面草坪
草ㄧ點也不長
有時覺得他是愛開著除草機
悠哉悠哉的在那開來開去
老美超級愛除草的
我斜對面那家鄰居
先生退休
沒事就除草
不知我家先生退休後
會不會也沒事就除草😆😆

我是沒事盡量不出去
免得過敏
昨晚他除完草
進入菜園搭架子
我就需要幫忙
長袖長褲帽子口罩手套全套上身
進門洗澡
還是打不完的噴嚏
擤不完的鼻水
慘啊!
最後用溫鹽水洗鼻子
將花粉冲出來
才了事

我先生這個禮拜很忙
下禮拜要去紐約州會議ㄧ禮拜
菜園種菜的擔子就落在我身上
天氣報告說禮拜三晚上可能某些區會有霜
所以我在想是要等過了禮拜三再種
還是今天種下苗
明晚辛苦點全部加蓋子以策安全
先喝杯咖啡
然後由心情來決定😁

預備菜園和搭架子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